拉皮除皺可以維持多久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做拉皮要多少錢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腹部拉皮系統是全新而獨特的“非手術拉提技術”,該技術在面頸部抗衰老美容方面取得了令人滿意的效果外,還在胸部提升、腰腹部收緊、雙上臂“蝴蝶袖”收緊、痤瘡和妊娠紋治療方面,也取得了大量成功的臨床案例。

  技術對比:
1、突破“去皺效果不長久” 的難題
[電波拉皮除皺術] 輕輕一掃,即可終生保持5年穩定的除皺效果。
[普通除皺方式] 對於大部分除皺方式,效果只可維持數年,如要持久還需反复注射。
2、突破“皺紋去的不徹底” 的難題
[腹部拉皮除皺術] 將褶皺皮膚直接提緊,不存在皺紋“去不干淨”的現象。
[普通除皺方式] 很難將皺紋徹底清除,只能將深皺紋變為淺皺紋,大皺紋變為小皺紋。
3、突破“去皺範圍不全面” 的難題
[腹部拉皮除皺] 除皺技術的突破性發展,可全面提緊面部及頸部皮膚,去除面部皺紋。
[普通除皺方式] 因為技術原因,不能提緊鬆弛下垂的臉頰與脖頸部皮膚並去除其皺紋。

腹部拉皮皮突破有二,一:革命性突破,非侵入性除皺方式;二是:非手術方式起到向上拉升提緊皮膚作用。它有十大優點:①非手術;②非侵入;③不流血;④無痛;⑤無痕;⑥無創;⑦無須恢復期;⑧治療時間短;⑨見效時間快;⑩保持時間長。

  拉皮適合的人群
①最佳年齡在33-60歲,60歲以上酌情考慮;
②面部皺紋深且明顯,皮下脂肪少,臉型瘦長者;
③身體健康,無重要器質性疾病,如心、腎、肝、腦等重要器官疾病,以及血液病、皮膚病等,無瘢痕體質傾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