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皺可以維持多久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做拉皮要多少錢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電波緊膚及長久性再生效果
  拉皮手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電波除皺是非手術治療過程
  面部拉皮後避免臉表情過度
 
> 服務項目
 
主旨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在製定美膚方案之前,醫生會先仔細檢查一下面部的皮膚狀況,針對皮膚鬆弛、法令紋較深、毛孔有點粗大,但沒有出現炎症的現象,醫生介紹可以進行超頻腹部拉皮。整個過程臉部只有一點發熱的感覺,一次大約需要50分鐘左右。據說,它是以前常規腹部拉皮的升級版,不是手術除皺的新技術。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第一步:貼上導電片,先取下身上所佩戴的所有金屬飾品,以防貼上導電片後被電擊到。

第二步:卸妝清潔,以防止化妝品成分影響效果。

  第三步:塗抹冷凝膠
先在需要腹部拉皮的區域塗抹滿冷凝膠。冷凝膠含有大量透明質酸等營養物質,有助於皮膚的補水,保濕,嫩白。其最大的作用是散熱冷卻,使儀器操作時表皮冷卻到1℃下,避免表皮損傷,並將大部分射頻能量推向皮膚深層的纖維組織。

  第四步:腹部拉提治療
皮膚表層有瞬間涼涼的感覺,感覺像在海中游弋一樣,接著還有一次又一次的溫熱感深入皮下,感覺似乎行走火焰邊緣。醫生仔細觀察過程中的皮膚反應狀況,適時不斷調整能量的密度和強度。治療頭所發出的射頻波可以進入真皮深層緊密貼合臉部治療區域,進行"井字形"或"打圈"等滑動操作,腰部拉提則僅有溫熱的感覺,而無別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