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皺可以維持多久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做拉皮要多少錢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電波緊膚及長久性再生效果
  拉皮手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電波除皺是非手術治療過程
  面部拉皮後避免臉表情過度
 
> 服務項目
 
主旨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腹部拉皮是目前去皮膚皺紋最好的方式,電波拉皮去除皮膚皺紋、黑眼圈、美白等作用。此種方式是可以取代手術去皮膚皺紋的無創傷美容術,因為它一種安全的,無副作用的,無須中停工作的單一療程的美容治療方法。採用了一個電容耦合電極來傳送無線電波能量並產生一個電場穿過皮膚表層進入皮下組織。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腹部拉提確實對於皮膚皺紋祛除擁有很好的療效,但是並不是所有人都合適的,只有以下這些人群做腹部拉皮祛皮膚皺紋比較好。整形醫院的專家指出,腹部祛皮膚皺紋對18-30歲的青年型,重要是眶脂過多,並無眶隔、肌肉及皮膚鬆馳,故腹部拉皮去皮膚皺紋效果好,無皮膚切口瘢痕;部分眼輪匝肌肥厚的可行眶外皮膚切口入路,剪除多餘肥厚的眼輪匝肌。對中、老年型選用傳統的皮膚皺紋整形手術,包含切除部分眶脂、懸吊眼輪匝肌、切除鬆弛皮膚與眼輪匝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