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皺可以維持多久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做拉皮要多少錢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電波緊膚及長久性再生效果
  拉皮手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電波除皺是非手術治療過程
  面部拉皮後避免臉表情過度
 
> 服務項目
 
主旨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隨著歲月的流瀉,肌膚上慢慢留下丟臉的皺紋現象,給肌膚美容造成了格外嚴重的影響,為此務必要及時的除皺,從而倖免皺紋的加深。隨著腹部拉皮技術的不斷進展,除皺方法是多種多樣的,其中電波腹部拉皮就是不錯的選擇,可以讓您在輕鬆的環境下擺脫皺紋的困擾。

專家指出,選擇腹部拉皮可馬上實現緊膚效果,並能夠刺激膠原組織長久再生;它充分運用真皮層膠原蛋白在攝氏45-60度時,會產生馬上收縮的特性,應用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並使熱能直達皮膚深層,直截作用於真皮組織,腹部皮膚拉提讓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即刻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拉皮效果,並且治療後不會留下傷口、產生痂結,只是出現皮膚微紅現象,肌膚可以​​快速回復正常。

腹部拉皮治療具有馬上性的緊膚效果及長久性的再生效果兩大功能,不過在治療後的二到六個月中,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會逐漸增生,因而促使真皮層恢復緊實與彈性,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逝。採納該種除皺方法要是靠電波在皮膚形成電阻作用來產生熱能,皮膚組織中主要的電阻在於皮膚深層的真皮組織,所以腰部拉提治療後並不會像雷射磨皮會留下傷口、產生結痂,頂多只是在治療結束後,皮膚會略微潮紅,敏感肌膚在十分鐘後就能回復正常膚色與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