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皮除皺可以維持多久
  腹部拉皮年青的奇妙
  做拉皮要多少錢
  腹部拉皮除皺四步曲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腹部拉皮效果怎麼樣
 
  電波緊膚及長久性再生效果
  拉皮手術維持時間因人而異
  電波除皺是非手術治療過程
  面部拉皮後避免臉表情過度
 
> 服務項目
 
主旨

微創面部提升拉皮手術特點

   

面部長皺紋,影響美麗,因此除皺就成了關照的焦點。連腹部拉皮手術是現在很好的除皺方法,那腹部拉皮手術的特點是什麼?很多的朋友都是想要知道的,下面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

整形診所專家介紹:微創面部提升優於傳統腹部拉皮手術的三大特點:
1、傳統拉皮手術需在頭皮內剔除2CM毛髮,術後會引起脫髮,時間越久脫髮越明顯。提升式微創面部除皺,緊貼髮際邊沿切開,不剃除毛髮,不會引起脫髮。

2、傳統腹部拉皮手術在頭皮內切口,使髮際線全面後移,額頭變得更長,面部輪廓更加寬廣,特別不適合大臉盤的求美者。提升式微創面部除皺的髮際線不會後移,從而倖免了因傳統拉皮術後臉部看起來更大的不良後果。

3、傳統腹部拉提手術由於頭皮是厚皮,無法帶動面部薄皮,提拉收到製約,在手術剝離時也只剝離到皮下,不能提升到內部,所以術後感覺皮膚拉的過緊,但並不明顯年青。

腰部拉提除皺是在髮際邊沿切口,使得整個手術在可視情況下進行,剝離層次深入到骨膜上,將皮下筋膜固定在骨膜上,連帶下垂的面部組織同步提升,根據術前設計祛除多餘的皮膚,最後多點多層固定,效果持久又自然,並且腫脹期短,恢復更快,1-2週左右可基本消除術後腫脹。